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許可本地化阻礙重重任天堂TVii服務無緣歐洲

http://tvgame.yesky.com/462/49116462.shtml

許可本地化阻礙重重任天堂TVii服務無緣歐洲

天極網游戲頻道2015-02-16 15:47我要吐槽
許可和本地化阻礙重重任天堂TVii服務無緣歐洲
  任天堂TVii是一種收集多個不同的線上直播服務,並將你為你現有的電視增加一個整合的Wii U頻道。不過任天堂宣布這一服務將不會在歐洲登陸。
  “由於要介入多個不同語言地區的電視服務,以及不同地區國家的電視服務授權許可系統十分困難,我們決定將任天堂TVii服務將不會登陸歐洲地區。”任天堂今天宣佈道。“不過,歐洲任天堂已經啟動了任天堂動畫頻道,這是一個在3DS上給玩家們提供任天堂遊戲相關的動畫點播的服務,玩家可以在上面收看《口袋妖怪》、《星之卡比》和《閃電十一人》等動畫。”
  任天堂也宣稱他們將會持續地為動畫頻道增加新內容,只要通過任天堂eShop下載對應的程序即可。
  GameSpot的Rob Crossley在第二年對Wii U的評測中,表示對這個功能並不很感興趣,他說“服務速度很慢,致使初期宣稱的那些優勢全部黯然失色。另外,遙控應用,可以讓你在不啟動主機的情況下在GamePad上運行,使其成為一個不錯的代替品,但距離一個真正的電視遙控設備來說還差很遠。”
作者:網絡責任編輯:週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