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神奇寶貝球」變身另類麻毒研磨器 (任豚又犯罪了)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228905

「神奇寶貝球」變身另類麻毒研磨器

2015-02-09  17:51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保安大隊五中隊,在民生東路一段77號前,發現有人見警車經過便趕緊攔計程車離開,員警予以攔查,在陳姓男子外套口袋中發現有「圓狀突起物」,對方兩手發抖得將「圓球」取出,辯稱是平日把玩的「神奇寶貝球」,朋友送的生日禮物。
  • 「神奇寶貝球」變身另類麻毒研磨器(記者劉慶侯翻攝)
    「神奇寶貝球」變身另類麻毒研磨器(記者劉慶侯翻攝)
  • 「神奇寶貝球」變身另類麻毒研磨器(記者劉慶侯翻攝)
    「神奇寶貝球」變身另類麻毒研磨器(記者劉慶侯翻攝)
  • 涉嫌持有毒品的陳姓嫌犯。(記者劉慶侯翻攝)
    涉嫌持有毒品的陳姓嫌犯。(記者劉慶侯翻攝)
員警直覺可疑,扭開該球體見裡面竟分上下兩層,上一層有多個小孔,下一層也有多個尖錐體,員警當時非常好奇對方所稱「神奇寶貝球」究竟是何用途。
陳男表示,將買來的小塊狀大麻,置入該「寶貝球」內再扭轉,就可磨成碎末狀後,置入菸斗內燃點吸食。且另外一個用途也可以用來偽裝成「玩具」,警方不易察覺。
21歲陳姓嫌犯,從小父母離異,由母親撫養長大,18歲後始與父親相認同住,但因與父親長期疏離,感覺家庭無法得到溫暖,高中畢業後便外出找工作獨自生活。
陳嫌為習得一技之長,曾在中式餐廳廚房學廚藝,但覺得太累且辛苦,轉而至超商當店員,但又嫌薪水低,不夠支付生活開銷,日前才經朋友介紹至某家傳播工作室當外務員。
陳嫌去年9月在朋友的生日趴中,有朋友攜帶大麻毒品助興,誤認吸食大麻可紓解壓力,想藉此逃避工作上不如意所造成生活上經濟壓力,從此便染上吸食之惡習而無法自拔。
陳姓嫌犯為逃避查緝,便利用網路購得這種攜帶方便可研磨又可偽裝,企圖以此種「神奇寶貝玩具」蒙混過關。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209003452-260402

神奇寶貝扭蛋 竟成大麻研磨器

1753點閱
7/10
我要評比
外觀無異狀的扭蛋玩具。(胡欣男翻攝)
外觀無異狀的扭蛋玩具。(胡欣男翻攝)
轉開裡面竟是大麻研磨器,可將菸草磨成碎屑。(胡欣男翻攝)
轉開裡面竟是大麻研磨器,可將菸草磨成碎屑。(胡欣男翻攝)
21歲陳姓男子從事服務業,在傳播公司負責布置活動場地,幾次辦趴的經驗,讓他染上大麻毒癮。為躲避警方查緝,他上網購買特製的「神奇寶貝」扭蛋研磨器,將大麻丟進扭蛋轉,裡頭的突出尖端可將大麻磨成菸屑,再放入煙斗吸食。
陳男昨天在北市民生東路一段被保安大隊攔查,他口袋隆起,被警方發現藍色的神奇寶貝扭蛋,他本來自稱愛玩扭蛋、有童心,但警方扭開,裡頭掉出菸草碎屑,緝毒經驗豐富的員警立即察覺是大麻,經檢測無誤,依持有二級毒品罪嫌送辦。

關鍵字:大麻
http://www.ttv.com.tw/104/02/1040209/10402090048500L.htm?from=579

臨檢搜神奇寶貝扭蛋 赫見大麻研磨器 男辯"朋友送玩具蛋" 內殘留大麻露餡 玩具扭蛋躲緝 毒蟲遭警識破難逃法網
2015/2/9 
台北市一名21歲的陳姓男子,在路上碰到警方臨檢神色緊張,在身上被搜出一個藍色蛋形玩具,男子說這是朋友送的神奇寶貝扭蛋,因為自己喜歡蒐藏才會帶在身上,但警方一轉開看見裡面留有大麻,發現這是特殊的大麻磨碎器,果然在車上找到毒品,將他移送法辦。

被搜出藍色蛋型物品,男子說因為自己愛玩扭蛋,喜歡蒐藏才會隨身帶著,不過越說卻越心虛。說這是人家送的禮物,但警方拿起來一轉開,卻發現裡面留著大麻碎屑,男子眼看露餡才坦承,這其實是他上網買的特製大麻磨碎器,故意做成神奇寶貝扭蛋造型,但尖端可以把大麻磨成菸屑,放進菸斗裡吸食。警方果然在他車上搜出了大麻,男子百口莫辯,被依持有二級毒品罪送辦。21歲的陳姓男子在傳播公司布置活動場地、辦趴為生,卻不小心染上大麻毒癮,以為用神奇寶貝蛋的造型就能掩人耳目,最終還是紙包不住火。

主題標籤#大麻  #男子  #警方  #寶貝  #扭蛋  #磨碎器  #陳姓  #藍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