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櫻花妹甘願4年變大嬸,原因都是為它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7544


櫻花妹甘願4年變大嬸,原因都是為它

 
文/小百合
不知道酸們有沒有聽過「化妝成癮」的說法?一旦看慣了自己化妝之後的面容,有些女孩子就很難再回到素顏示人。不過現在日本話題網站上,卻出現一則十分引人注目的例子,一直走在時尚前端的櫻花妹,竟然開始對「打扮」產生厭惡?
來看這名日本女孩的故事。名叫Rie的這名女孩,高中開始就是個打扮時髦、妝不夠厚不能出門,符合一般我們對櫻花妹的印象。


4年過去了,現在的她成了這個樣子

…………….

………………………

……………………………

Rie在推特上表示:「我自己也沒想到我會變成喜歡看漫畫的宅女……現在視力變差,眼鏡也變成必需品,雖然在最低限度內還是會化妝和打扮......但我的錢都花在買工口Game♥上的說……
工口Game也叫虛擬做愛
嗚──酸們,聽完這個故事有沒有一咪咪的感動?她為了滿足內心的需求,甘願犧牲外在的自己,小百合寫到這裡突然想起一句話:「最富有的生活不是物質,而是心靈啊!
想必看到這裡一定有很多男酸們在哭泣,交個真正的男友難道不好嗎?


原文網址: 櫻花妹甘願4年變大嬸,原因都是為它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7544#ixzz3RmdRGvC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