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YouTube 有意將以10億美金收購Twitch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445477

YouTube 有意將以10億美金收購Twitch

作者:Faith│2014-05-19 12:53:01│贊助:52│人氣:11122

根據Kotaku及Gamespot的報導,YouTube (Google)有意將以10億美金來收購線上直播平台Twitch。

而華爾街日報也指出,Google確實有此打算,但目前態度相當保守,也只在初步階段而已。Twitch也否認有收購的傳聞。


Twitch在2月北美地區的網路流量排名第四,僅次於Neflix、Apple和Google,如果Google確實以10億美金收購Twitch,那將會是Google繼收購YouTube 之後最大筆的收購案。


2月份北美地區網路流量排名,Twitch擠下Facebook 、Hulu和valve排名第四。

相關來源:GamespotKotak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