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PTT鄉民玩Beetalk換白人帥哥照 ㄈㄈ尺如蚯蚓般湧出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509/355183.htm

PTT鄉民玩Beetalk換白人帥哥照 ㄈㄈ尺如蚯蚓般湧出

 
▲真愛最美!新加坡美女主持人Jamie離開原本的男友,改嫁給白人老公。但她強調,只要是真愛,膚色一點也不重要。(圖/翻攝網路)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男女版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最近有個廣告,就是一個咖啡廳宅宅服務生拿通訊軟體把妹,「喜不喜翻吃鮑魚粥啊?」接著上班打混的服務生,就約到一次放鞭炮的機會。
微信曾被封為約砲神器,搖完之後效果大不同,我曾聽過有宅宅搖到上國術館,還是比不上來台學中文的美國白人大學生。
後來鄉民發現,搖到手痠一點屁用也沒,不如換張白人帥哥大頭貼。先前寫過一篇《PTT鄉民換白人帥哥大頭貼 台妹告白:I love you!》
批踢踢實業坊(ptt.cc)的鄉民最近就做了類似實驗,結果...↓ㄈㄈ尺就是ㄈㄈ尺,CCR就是CCR,蔡正元就是蔡正元,蛆蛆就是蛆蛆,吱吱就是吱吱,反正就是馬牽到北京還是馬,沒啥改變。
●同一時間,靈舌出洞。

●鄉民的逆襲1
●最精彩的是這段: 「被英文很好的女生懷疑,結果朋友跟她說「原來台灣人都這樣,我很失望!結果拼命道歉,果然洋屌不能得罪,不然就沒得哈了~ 結果當然就是被刪好友了。」
●結論:接下來這款軟體的兩大族群已經確定,除了小屁孩之外,就是ㄈㄈ尺,若能搶下社會新聞版面,他日必有可為!


原文網址: PTT鄉民玩Beetalk換白人帥哥照 ㄈㄈ尺如蚯蚓般湧出 | ETtoday男女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509/355183.htm#ixzz31r4J7Rfp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