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享年2歲任天堂宣布Wii U主機將很快停止銷售

http://www.gamersky.com/news/201405/360794.shtml

享年2歲任天堂宣布Wii U主機將很快停止銷售

2014-05-08 14:27:24來源:遊民星空[編譯]作者:泡麵編輯:泡麵瀏覽:13960 我要投稿
任天堂終於撐不下去了,據外媒報導:在今年的財政年度投資者會議上,任天堂表示由於虧本,Wii U主機將很快停止發售。
  此前他們以虧本價300美元一台出售Wii U,雖然不清楚這個數字虧損了多少,但很明顯降價促銷沒有給公司帶來利益,在赤字嚴重的壓迫下,停止銷售Wii U對於任天堂來說或許是個好消息,因為至少這樣以來他們說不定還有錢賺。
遊民星空
分析師大衛·吉布森推特原文
但是一旦Wii U停止銷售,任天堂在主機市場究竟是否會推出新主機呢?讓我們期待今年E3任天堂能給我一個滿意的答复。
遊民星空
原文鏈接:點擊進入

  此前我們就報導過由於市場反應冷淡,Wii U本週五被任天堂大幅削減銷售原預期70%,從900萬台下降到280萬台,股價更是大跌15%連續第三年虧損。
  市場研究公司Creative Strategies分析師本·巴加林(Ben Bajarin)則認為,雖然Wii U的售價並不算高,但由於沒有吸引足夠的外部開發者,導致其銷量不佳。因此,任天堂應該重新考慮將軟件、硬件和服務融為一體的發展模式。
  帕赫特表示,由於Wii U和3DS的很多遊戲都充分利用了觸屏控制模式,所以更容易引入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由於全球智能手機用戶達到15億,因此如果任天堂能夠每年面向這類產品開放10款遊戲,並收取5至10美元不等的費用,並至少向任天堂核心受眾出售5000萬份拷貝,便可每年為其帶來25億至50億美元的營收。這種模式不僅利潤十分豐厚,而且不必花錢生產硬件。
  帕赫特指出,與此同時,任天堂還可以將更貴的遊戲繼續保留在自家設備上。這種模式與EA較為類似。例如,EA在iPhone上以0.99美元的價格出售《植物大戰殭屍》,但卻將最新版《植物大戰殭屍:花園戰爭》面向Xbox獨家推出,Xbox 360版本為30美元,Xbox One版本售價40美元。
  任天堂美國存託股份在1月17日當天暴跌17%,創2001年9月以來的最大跌幅。但該股去年在東京證券交易所累計上漲54%。
遊民星空
廠家停產,限時促銷
遊民星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