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任天堂也是個抄襲的貨外媒爆料其抄襲蘋果13年

http://big5.cntv.cn/gate/big5/games.cntv.cn/2011/news_03_0808/38534.shtml

任天堂也是個抄襲的貨外媒爆料其抄襲蘋果13年

2011-08-08 10:29:33 來源:互聯網 我要評論(0)
  
  近日外媒IGN發表文章指出任天堂一直抄襲蘋果的設計,並且是有圖有真相啊。不知道任粉看了下面這些圖之後,不知道該作何感想啊?   
  筆者不得不為IGN蛋友這強大的配圖而折服,但個人覺得除了Cube有抄襲NGC的嫌疑之外,其他的就稍顯牽強了。電子産品行業,總是以玩家喜愛為導向,從而製作出各種精品。如果因為外形的相似就斷定其為抄襲,那麼按此説法一切都是抄的,在遊戲界估計只炸彈人等遊戲不算抄襲,其他的都屬於抄襲的範疇。下面,小編就帶各位玩家一起欣賞下這些對比圖片,感覺是不是很強大呢?   
   iMac與N64
任天堂也是個抄襲的貨外媒爆料其抄襲蘋果13年
  故事要從1998年開始説起,那一年的8月15日,蘋果發佈了第一代iMac的時候,任天堂就悄悄盯上了……然後到了2000年的3月6日,任天堂N64發佈,咦這個顏色和設計腫麼和iMac這麼像啊親?   
  Mac G4 Cube與NGC  
任天堂也是個抄襲的貨外媒爆料其抄襲蘋果13年
  2000年7月19日,蘋果Power Mac G4 Cube電腦發佈,與iMac不同的是這臺電腦採用了顯示器和機箱分離的設計。2002年11月3日,任天堂的NGC發佈了,看看這外形和散熱孔設計,真是入出一轍啊。
編輯:遊戲臺編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