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3DS致玩家眼花頭痛任天堂限時遊戲30分

http://game.zol.com.cn/224/2241394.html

3DS致玩家眼花頭痛任天堂限時遊戲30分


責任編輯:董斌【轉載】CBSi中國·ZOL 2011年04月07日06:42 [ 評論2 ]



  任天堂3DS 遊戲機採用裸眼3D技術,令用戶摘掉3D眼鏡也能正常玩3D遊戲。然而據國外媒體報導,數千名任天堂3DS 遊戲機早期用戶表示,遊戲機會導致他們出現頭痛和眩暈的症狀,廠商應為產品出現的質量問題向用戶退款。
  3DS於3月25日在英國上市,兩天后在美國上市。上市前,任天堂曾發出警告,稱3DS不適合6歲一下兒童,因為其3D效果影響兒童眼睛發育。

3DS致玩家眼花頭痛任天堂限時遊戲30分
數千名任天堂3DS遊戲機出現頭暈症狀
  英國《太陽》報報導稱,一位英國男子便因為玩了3分鐘任天堂3DS遊戲機而出現不適,隨後就向店主要求退款。
3DS致玩家眼花頭痛任天堂限時遊戲30分
  《太陽》報稱:“在和他的兒子玩了3分鐘3DS後,這位父親就感覺身體不適。現年27歲的桑迪普•泰勒(Sundeep Tailor)便向零售商退掉了遊戲機。僅僅上市24小時,3DS遊戲機已經導致數千名用戶出現頭痛和眩暈症狀。”
  據悉,零售商開始曾拒絕向泰勒退款,但後來向他退還了176.99英鎊,但這要比原價低30英鎊。
  零售商此舉並沒有滿足泰勒,他對自己承擔的經濟責任感到很氣憤。泰勒表示:“我在24小時內就損失了30英鎊,我想多數人應該站在我的立場上。”
  任天堂建議,3DS遊戲機用戶應該把遊戲時間控制在半小時內。一家遊戲用戶服務機構則建議,3DS遊戲機用戶應調低3D效果。
任天堂出師不利3DS掌機在歐美遇崩潰門http://game.zol.com.cn/223/2235241.html任天堂承認3DS掌機裸眼3D功能失敗!http://game.zol.com.cn/222/222565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