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岩田聰:我對公司不良業績有著重大責任

http://news.pcgames.com.cn/385/3856187.html

岩田聰:我對公司不良業績有著重大責任

2014-05-12 09:25出處:pcgames作者:佚名責任編輯:jiangchao (評論0條)
   導讀:岩田聰表示,連續第四個財年出現虧損是無法讓人接受的。我對此深感責任重大,我必扭虧為盈,完成我的職責。
關鍵詞:任天堂   鹽田聰
  任天堂總裁岩田聰在最近這次財政報告上不太高興,在他的經營下,任天堂連續第三年出現虧損。他表示,如果下一財年依然持續這一虧損勢頭,後果是“無法讓人接受”的。
  岩田聰今天在任天堂網站上發表評論:“連續第四個財年出現虧損是無法讓人接受的。我對此深感責任重大,我必扭虧為盈,完成我的職責。”
  岩田聰表示,他希望能夠讓任天堂盡快回復往日的營利速度,但同時也指出,自己沒法一夜之間糾正一切。“電子遊戲平台事業的成功非常依賴發展的勢頭和動力,如果一個平台喪失了原有的勢頭,那就需要一定時間重新積累。”
  岩田聰在網站上解釋了他重振任天堂發展勢頭的計劃。首先是充分利用3DS的用戶基礎(4300萬),讓本財年變成“豐收之年”。任天堂已經為此準備了一系列產品,包括《任天堂全明星大亂鬥》《口袋妖怪紅寶石&藍寶石重製版》和《朋友生活》
  3DS的第三方遊戲方面,卡普空的《怪物獵人4》將是關鍵的作品,另外還有《妖怪手錶2》《女神異聞錄Q:迷宮暗影》和《太鼓達人》最新作。除此之外,岩田聰還向我們透露,依然有許多未公佈的神秘項目正在開發中。
  Wii U方面,這款主機至今只賣出617萬台,岩田聰說,這個平台在去年聖誕節檔期沒能找回發展勢頭,可能需要一整年的時間才能找回狀態。今年的Wii U旗艦級作品有《馬里奧賽車8》和《任天堂全明星大亂鬥》。
  岩田聰表示,Wii U要想找回前進勢頭,另外一個關鍵點是要利用特色手柄Game Pad。他們將在下個月的任天堂E3簡報上公佈更多細節信息。最後岩田聰透露,他們將在今年夏天之前發布最新補丁,新增“快捷開始”按鈕,同時減少載入時間。
  任天堂還宣布要向Wii U和3DS推出一款《小龍斯派羅》類型的實體玩具互動遊戲,也將在E3大展期間透露更多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