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かんたんテザリング for ニンテンドー3DS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co.nttdocomo.easytether

說明
互聯網 - 隨時隨地 - 任天堂3DS
DoCoMo和任天堂合作開發!
這是一個應用程序,它是任天堂3DS的智能手機和平板DoCoMo公司,將能夠方便地連接到網絡共享。
通過編制任天堂3DS,然後從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啟動應用程序,只需繼續沿導之後!
你們誰認為...似乎很難給我圈養!
請與此應用程序享受在任天堂3DS遊戲中的任何時間,任何地點。
■主要功能
(包括LL)DoCoMo的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系列是任天堂3DS的圈養環境
開/是圈養的關
是的公告,活動公告等。
■兼容模式
F-05F/SH-04F/SO-03F/S0-04F/SC-04F/SH-06F/SO-05F
■請注意:
是的,這個程序是使用圈養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的WPS功能。要充分利用網絡共享功能,SP模式的申購是必需的。
關於SP模式的合同,請聯繫DoCoMo公司信息中心或DoCoMo的店,你靠近。
使用這個應用程序的是,智能手機平板電腦進行圈養,將應用數據包的通信費用。為了防止數據包通信費用是昂貴的,
對於可靠的性能,我們強烈建議您訂閱的數據包定額服務。
*任天堂3DS是任天堂的商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