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專為新興市場打造 任天堂明年推新機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6/8662501.shtml

專為新興市場打造 任天堂明年推新機
日本遊戲機大廠任天堂公司打算,明年起在新興市場推出全新的遊戲機,將是專門為新興市場打造的遊戲機,一改目前只販售Wii U這類較便宜現有機種的作法。
任天堂社長至今的岩田聰表示,任天堂一直堅持製作智慧手機遊戲,因為預期未來很難在這種景氣大起大落的產業中繼續獲利。不過任天堂這回特別為新興市場製作產品,對目前只在全球販售相同產品的任天堂來說,是一大改變。
由於Wii U無法吸引興趣轉向智慧手機的消費者,沒有實現銷售目標,自此岩田聰一直努力振興公司。任天堂昨天(7 日)剛公布上季財報,淨損高於市場預期。
任天堂股價今天(8日)在東京股市盤中一度重挫5.6%,今年來跌幅擴大到27%。
【2014/05/08 經濟日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專為新興市場打造 任天堂明年推新機 | 財經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6/8662501.shtml#ixzz315y65Qmg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