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主子又開始考驗任豚忠誠心了

無題 無名 14/05/19(一)08:38:40 ID:ckb7K0PU No.621199 del   [返信]
任天堂發表將 N3DS 『化石挖掘者 無限啟動』導入追加要素後的『化石挖掘者 增量無限啟動』,預定成為快樂快樂漫畫限定的下載遊戲。
享受駕駛著化石行動號挖掘化石,並將化石甦醒成為恐龍展開超魄力戰鬥的『化石挖掘者 無限啟動』的強化版『化石挖掘者 增量無限啟動』,確定將以限定發售的模式推出。

而這款『化石挖掘者 增量無限啟動』,只有將目前好評發售中快樂快樂月刊6月號中的信封筒回函後才能購買的特殊下載遊戲。並且目前沒有其他的購入方式,所以錯過這次就很難取得了也說不定。

主子又開始考驗任豚忠誠心了
無題 無名 14/05/19(一)09:41:32 ID:lAgHka6w No.621200 del  
定時淘汰不虔誠的任豚有助於鞏固任天神教wwwwwwwwwwwwwww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