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任天堂不參與E3展前活動 傳將公佈新硬體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MAIN_ID=321&f_SUB_ID=2944&f_ART_ID=511654

任天堂不參與E3展前活動 傳將公佈新硬體
 2014/05/02任天堂今年確認同樣不會舉辦美國E3電玩展展前活動,將維持以線上直播形式公佈預計展出新品內容。而包含IGN在內的電玩網站,均先後指出任天堂將可能於今年E3期間公佈新品,但不確定是否為新款主機,或是掌機等其他形式產品。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任天堂今年確認同樣不會舉辦美國E3電玩展展前活動,將維持以線上直播形式公佈預計展出新品內容。而包含IGN在內的電玩網站,均先後指出任天堂將可能於今年E3期間公佈新品,但不確定是否為新款主機,或是掌機等其他形式產品。

相較於Sony、微軟,任天堂同樣為計畫舉辦E3展前發表活動,僅以線上直播形式公佈預計展出新品內容。同時,在競爭對手先後在去年公佈新款電玩主機,任天堂似乎也將在今年E3發表全新產品,但仍無法確認是否為新款主機,或者是掌機等其他形式產品。
由於先前Nintendo Wii U未能再次成功打下市場,同時因為硬體效能表現等因素,讓不少廠商直言放棄任天堂硬體平台開發遊戲軟體,僅選擇在Sony或微軟旗下主機平台發行。而面對行動裝置大勢推展,任天堂旗下Nintendo DS系列產品銷售表現也大受影響,因此也讓任天堂社長岩田聰於近期財報中表示,任天堂必須要有更顯著的改變。
不過,就先前任天堂的市場策略,依然未計畫向行動裝置靠攏,而是企圖透過手機或平板讓使用者體驗任天堂遊戲魅力,進而回歸掌機等平台獲得完整遊戲滿足。而在先前時候,任天堂也並未全面否認將更新旗下硬體,因此今年或許將有機會看見任天堂公佈全新主機或應用周邊產品。


全文網址: 任天堂不參與E3展前活動 傳將公佈新硬體 | 電玩動態觀察 | 電玩達人 | udn數位資訊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511654#ixzz315xgLX9g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