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前SCEA總裁Jack Tretton加盟AI|人工智能研發公司,繼續為業界發光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31162&tnum=1


前SCEA索尼電腦娛樂美國總裁Jack Tretton從索尼離開以後,在一家AI人工智能開發公司Genotaur找到了新的發展機遇。今天,Tretton確定加入該公司的諮詢部。

       「Genotaur擁有驚人的資源和專業知識,這將會很大程度提高消費者和技術的互動空間。我非常期待在通過這家公司的高技術產品給用戶們傳達更好的互動娛樂體驗。」Tretton說道。這家AI公司在去年創立於美國聖地亞哥,旨在建立新形態的高智能人機互動平台,並且有望進行技術授權。

       雖然這家公司不會隻專註於遊戲領域的科技研發,但是今天的聲明讓遊戲業內人士鬆了一口氣,Genotaur的高科技將會通過授權的方式服務於多種行業,包括遊戲業。Tretton也不是公司內唯一一個曾在遊戲業公司供職的人員。如顧問Tim Hays就曾在EA,SEGA和索尼供職,而另外一位諮詢部的成員Rob Wyatt則是初版Xbox的主系統架構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