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WiiU將被禁售?飛利浦狀告任天堂侵犯專利

http://game.163.com/14/0515/17/9SA9CV1U00314K8K.html


WiiU將被禁售?飛利浦狀告任天堂侵犯專利

2014-05-15 17:57:02來源: 網易遊戲頻道 210人參與
分享到
日前任天堂公佈了2013財年(從2013年4月1日到2014年3月31日)數據,虧損約232億日元,其中WiiU的銷量不振是重要原因。
屋漏偏逢連夜雨,根據外媒報導,或許近況不佳的WiiU將被禁售。飛利浦(Philips,荷蘭著名電子企業)在美國起訴任天堂侵犯其專利,要求其賠償所受損失的三倍金額,並禁止銷售WiiU。
這兩項專利是“虛擬身體控制設備”和“基於定位設備的用戶界面系統”,飛利浦公司早在2009年就已經申請專利。而且任天堂屬於明知故犯,飛利浦稱任天堂早在2011年底就已經認識到侵權,但仍然繼續出售涉及侵權的Wii、WiiU以及相關配件。
WiiU將被禁售? 飛利浦狀告任天堂侵犯專利
飛利浦專利的相關圖片
目前雙方都還沒有就此事回复媒體的詢問,但根據慣例,這類官司通常會持續很長時間才有結果,WiiU近期應該還沒有被禁售的風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