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我以前也是覺得連署沒什麼用,不過(據說啦)魔龍寶冠跟信長野望創造都是因為喊的人夠多才有中文化的。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539&snA=14516&locked=T&tnum=25&snAjudge=C&page=2

我以前也是覺得連署沒什麼用,不過(據說啦)魔龍寶冠跟信長野望創造都是因為喊的人夠多才有中文化的。就算沒用,至少可以讓人覺得自己起碼試過了。
最討厭看到的人就是別人在嘗試的時候,說類似「台灣這個小市場,才賣這麼一丁點,任天堂幹嘛要浪費這個錢。」、「想要中文先去多買幾片再說話」之類的東西。台版3DS那麼爛到家的服務把人都趕跑了,在某些人眼裡卻變成是台灣人的錯耶

這個世界的常識不是應該是商人先拿出誠意吸引客人上門才對嗎?可是我看到很多人用很特別的反向思考,變成應該是客人先花錢討好愛理不理的商人,再看商人爽不爽施捨一點好處,

變成有點像是,某商人走到某村以後對著村民大喊把你們的錢交出來,給的夠多的話我或許可以考慮在你們這裡開店,竟然還有部分村民認為這是對的。等到商人嫌錢太少走了以後,那些(未必有給錢的)部分村民竟然還罵其他村民為什麼不給多一點。
這種女又性叫我如何不嘆為觀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