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情報】跟進微軟 Sony將重啟中國遊戲市場發展 !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31136&tnum=1

繼微軟宣布今年9月正式在中國市場銷售Xbox One電玩主機後,Sony也宣布將與上海東方明珠集團攜手,將在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成立合資公司,預計負責生產、銷售PlayStation相關硬體、遊戲與相關服務業務。不過,實際推出時程與相關細節尚未公布。


根據上海東方明珠集團稍早公布消息,證實將與Sony共同於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成立合資公司,預計負責生產、銷售PlayStation相關硬體、遊戲與相關服務業務。此項發展,也與先前Sony透露對於重新進入中國電玩主機市場有相當興趣,並且會在合適時間切入市場。

不過,目前Sony方面尚未公布PlayStation系列主機、遊戲預計何時在中國市場開放銷售,或許也將比照微軟於今年9月間正式投入。

PlayStation 4成為Sony目前成長最快電玩主機

而在2013年財政年度財報結果中,顯示2013年11月間開放全球上市的PlayStation 4主機,截至2014年4月6日前已經累積銷售700萬台,遠超乎原本Sony所預定500萬台銷售目標,並且成為Sony目前成長最快的電玩主機。

現行市面上已經有47款PlayStation 4遊戲內容推出,包含PlayStation Store數位下載版本,已經累積銷售2050萬套,並且有超過一半的PlayStation 4玩家申請PlayStation Plus付費服務,目前約有5200萬名以上PlayStation Network與SEN網路服務用戶。

進駐中國市場 有助中文化遊戲市場大幅成長

在不久之前,微軟也已經宣布與百視通合作Xbox One於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銷售業務,正式重啟電玩主機於中國市場銷售大門,也象徵電玩主機遊戲將能在中國市場重新發展,對於不少遊戲產業將帶來不少營收助益。

同時,基於中國市場發展潛力,未來針對遊戲作品中文化、在地化內容發展也預期帶來明顯增長,對台灣或整個中文使用地區玩家將更有利於獲得完整遊戲內容體驗。
最後編輯:2014-05-26 12:57:38 ◆ Origin: <115.82.33.x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