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任天堂怒了!GBA4iOS不出意料地遭到禁止

http://www.feng.com/iPhone/software/2014-05-15/Nintendo_anger__584585.shtml

任天堂怒了!GBA4iOS不出意料地遭到禁止

文章作者頭像
投稿by:vanfam 來源:威鋒網
PostTime:2014-05-15 12:23:46 , 昨天
收藏
微博
微信1317022
也許一早會預料到這一天的到來,受歡迎的免費iOS 版本的Game Boy 模擬器GBA4iOS 已經被任天堂要求從網上下架。任天堂的官方推特向其開發者——高中生Riley Testut 發去了一紙版權法的通知。
以下為文章全文:

  威鋒網訊,你也許一早會預料到這一天的到來,受歡迎的免費iOS版本的Game Boy模擬器GBA4iOS已經被任天堂要求從網上下架。任天堂的官方推特向其開發者——高中生Riley Testut發去了一紙版權法的通知。

  該條推特的主要內容為:

  “我們代表任天堂美國公司就版權問題向你發出通知。 www.gba4iosapp.com  網站上的相關內容侵犯了任天堂的版權。GitHub.Inc被確認為這個網站的網絡服務供應商。這個通知是基於數字千年版權法案來提交的。” 

  GBA4iOS是在2月發布的,這個模擬器允許用戶無需越獄就可以玩Game Boy的遊戲,而且不需要經過App Store下載安裝,只需要在網頁上點擊下載即可,可謂是一大神器。

  而作者Testut表示已經安裝的GBA4iOS設備可以繼續工作,但是新下載的用戶是不能使用的。

  任天堂最新的財政季度顯示其營運虧損達到了大約4.5億美元,而Wii U的銷量也是慘淡,僅僅賣出了272萬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