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情報】「獲利大丈夫」SONY:PS4已經可以讓我們賺錢了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31128&tnum=13

翻譯by KUROSAKI
一般常認為主機開發商都是賠本賣主機,而由後續的軟體收益貼補虧損。但事情到了PS4就不太一樣了,SONY表示這台新登場的主機銷售已經可以幫他們賺錢了。

SONY總裁平井一夫在自家的策略研討會上提到了PS4上市以來獲得了"巨大的成功",但即使如此SONY還是需要繼續擴張裝機量。(目前PS4全球銷售約七百萬台)

平井「從營利層面來看,單就PS4的硬體銷售就可以帶來獲利了,這與以往平台廠商的銷售模式是相當不同的。」

同時平井也指出了約有一半的PS4用戶訂購了PS PLUS的服務

有備而來的PS4,獲得這樣的成果真的不意外
然後最近PLUS跟金會員之間的比較,我只感覺真的在PS3時期就已經埋好梗了
而且布局非常廣

只看台灣玩家的情況就好了
體驗PS3/PSV送超大的會員買了PS4後,對續訂的反應自然是"why not?"
身受微軟服務差別待遇之害,僅以維持線上功能為主要動機的金會員玩家
到了one時期的續訂意願相較之下很可能就只是"...why?"
最後編輯:2014-05-24 22:12:39 ◆ Origin: <203.121.205.x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