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有病嗎? 噁男闖豬舍姦豬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516/35834031/

有病嗎? 噁男闖豬舍姦豬

 
 
【動新聞╱台北報導】噁心至極!有網友在臉書PO出一段人與豬隻交合影片(已移除),不少網友看到後直呼噁心,當有人質疑影片來源時,PO文者說發生在台灣,不少民眾更在手機接到轉傳的影片,第一時間向動保處反映,但卻無法處理,民眾痛批,這難道不算虐待動物嗎?憤而向《蘋果》投訴。
發生地點疑似在一處養殖場內,影片中一位衣著入時的年輕男子,就站在豬隻後方,不斷的擺動下體,掌鏡者將鏡頭拉近,該男子仍不斷來回對豬隻施暴,不一會兒,失暴男子將生殖器抽出,本以為就此打住,沒想到男子竟走向其他豬隻,繼續施暴,讓人看了直搖頭,大批網友已轉分享,誓言要肉搜出此位對豬施暴的惡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