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國二男:你死了 PSV就我的 推同學撞車昏迷

國二男:你死了 PSV就我的 推同學撞車昏迷
2015年06月14日 

為了3C,連同學的命都可以不顧!新北市一名國二男生,因羨慕同學有高畫質PSV,竟對該同學說:「你要是死了,PSV和卡匣就是我的了!」同學嚇得快步離開,未料他竟趁一輛小貨車駛近時,用力將同學推去撞車,導致同學顱內出血,下顎、鼻子幾乎全毀,在加護病房昏迷6天才脫險;被害學生的母親得知真相後,怒告對方殺人未遂。

最強動新聞看這裡


警方調查,就讀新北市鶯歌一所國中的邱姓國二學生(14歲),與被害的許姓學生(14歲)同年級但不同班,2人因參加學校愛校活動認識,但不熱絡。邱生擁有的3DS螢幕解析度僅240P,上月22日他在校內看到許生拿高畫質的PSV,羨慕地對許生說:「你的PSV比我的3DS畫面還好!」而當天放學時,他竟在校門口等許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