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更新】3女優在電車露出猥褻 日AV社長遭逮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623/634048/

【更新】3女優在電車露出猥褻 日AV社長遭逮

A片製作公司涉在電車上拍攝露出系列DVD遭逮捕。翻攝自《富士新聞網》。

字級:

 
 
(更新:新增訊息及相關照片)

別再說SOD都是假的了,他們都是真材實料拍攝!

根據《富士新聞網》(FNN)及《朝日新聞》報導,福岡某AV製作公司,被控在電車上拍攝女性露出胸部、下體,甚至直接在車上排泄的影片,製成系列DVD販售。

警方調查後發現,這間A片製作公司在2013年10月到11月期間,於網路上以1集1萬圓日幣(約新台幣3千元)的代價召募23~28歲的素人女演員協助拍攝。社長平野英明(42歲)以及旗下員工柳澤裕史(33歲)之後「決選」出3名女性,讓她們在行進中的西鐵電車內,坐在座位上或電車地板上,露出胸部、下體,甚至「放尿」等猥褻行為,據悉這個電車系列的DVD在去年1月發行。

警方近日以公然猥褻罪逮捕平野英明以及柳澤裕史2人,並將約談協助拍攝的3名女性。此外,有被入鏡的其他乘客,警方也將視為證人請求協助調查。(張鈜閔、施旖婕/綜合報導)

發稿:14:32
更新:15:06
警方查獲證物A片,並逮捕社長以及員工2人。翻攝自《富士新聞網》。
女子在電車內做出猥褻動作。翻自m.2log.sc
據悉這套DVD在去年1月發行。翻自m.2log.s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