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狼死纏5年 孿生正妹瀕崩潰 站崗跟蹤 偷經血棉 侵犯騷擾無法源禁止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0609/36597597/%E7%8B%BC%E6%AD%BB%E7%BA%8F5%E5%B9%B4%E5%AD%BF%E7%94%9F%E6%AD%A3%E5%A6%B9%E7%80%95%E5%B4%A9%E6%BD%B0

Initial ImagePlay Button Image

字級:

人氣(299562)轉寄(5)引用(8)
 

狼死纏5年 孿生正妹瀕崩潰

站崗跟蹤 偷經血棉 侵犯騷擾無法源禁止

 
 
 
侵宅被逮
李男侵入黃姊家翻找垃圾桶偷衛生棉(箭頭處),被警逮捕送辦。黃女提供
【黃靖文、陳韋劭、黃楷棟╱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噁心變態男,單戀前女友孿生姊姊,五年來在她住處站崗、跟蹤上班極盡騷擾,除幻想要和姊妹倆共組家庭生兒育女,還畫上千張「全家福」圖畫塞進其信箱,並潛入女子住處偷沾血衛生棉打手槍,雖陸續被告,仍阻止不了死纏爛打,變態男還無恥辯稱「我只是想當護花使者」;女子五年搬三次家仍擺脫不了騷擾,崩潰痛罵:「不要再跟著我了!」
最強動新聞看這裡
對於李男惡意跟蹤、站崗,卻難以究責,律師林富貴指出,美國對於非親屬之間有禁制令規定,包括禁止對方做出人身侵犯、騷擾、威脅、跟蹤或恐嚇,「對此案例,國內可考慮修改《刑法》增列相關規定。」 
黃姊5年來被李男跟蹤,還收到多封騷擾信件,讓她瀕臨崩潰。黃靖文攝

曾襲胸遭控性騷

變態男李家瑋(三十八歲)高職畢業後曾當過美髮學徒、工人,他七年前與黃姓女子交往,黃女介紹她的雙胞胎姊姊(三十歲)讓他認識,不料李男驚為天人,開始對黃姊展開瘋狂追求,幻想可以和姊妹倆雙宿雙飛共組三人家庭,不過黃妹發現李男舉止怪異,沒多久就分手搬離汐止租屋處,沒想到李男開始對黃姊展開無止盡騷擾。
黃姊向《蘋果》投訴,李男每天在她家門口站崗、尾隨她上下班,以「A媽媽、B媽媽」來稱呼她們姊妹想共組三人家庭,還畫著「A媽媽都不讓我進家門,我們一家無法團圓!」並畫出小孩喊:「媽媽抱抱!」希望能打動她。
受不了李男糾纏,黃姊二○一○年底搬家,但李男又跟蹤到新住處,還常常跟蹤她到捷運站、火車站一起搭車。甚至有一次李男又來騷擾,她拿手機蒐證遭搶走手機,「報警控告他妨害自由,最後卻只判服勞役。」
黃姊向《蘋果》表示,她多次在街頭發現遭李男跟蹤,報警求助,但警方都說李男在公共場所尾隨,沒攻擊、恐嚇等行徑,警方僅能口頭勸戒。前年端午節,李男強送粽子遭拒,兩人拉扯時黃姊遭襲胸,「控告他性騷擾,但他被判服勞役,仍然持續跟蹤我。」 
畫圖騷擾
李男手繪團圓「全家福」圖畫,幻想和姊妹倆共組家庭。黃女提供

闖屋偷內褲打包

二○一三年黃姊受不了騷擾,再度搬家到樹林,不料還是遭李男查到,在她機車鑰匙孔貼愛慕字條。有次黃姊因忘了拔機車鑰匙,遭李男偷去複製,還多次入侵她的住處,李男大言不慚說:「我連她的日記都看過,知道她用『打不死的蟑螂』來形容我。」
李男上周二又入侵黃姊住處,她發現報警逮人,警方發現李男翻找垃圾桶內的內褲打包,連沾血衛生棉也不放過,警員甚至聞到李男打包的物品中有精液味,懷疑李男拿黃姊衛生棉及內衣打手槍,痛斥李男:「有夠變態!」豈料李男遭竊盜罪送辦後,當晚獲交保又跑到黃姊家門前,還塞了張紙條,向黃姊炫耀看了她的書、摸了她的貓,讓黃女幾乎崩潰。
昨上午十一時許,《蘋果》直擊李男又到黃姊住處樓下站崗。《蘋果》上前了解時,李男還問:「你們是心理輔導員嗎?」表明記者身分後他才說:「她(黃姊)不了解如何和異性相處,擔心她會步上她媽媽離婚後塵。」李男否認在黃姊家中自慰,但坦承偷走內褲,「就好像蒐集偶像物品一樣。」他堅定說:「我還是會來!我不會放棄!」黃姊已透過妹妹,以前女友身分聲請家暴令,希望能阻止李男變態惡行。 
噁男恐怖追求過程

「恐怖情人徵兆」

精神科專科醫師楊聰財指出,李男對人際互動觀念不健康,心理需要治療,「強迫性人格特質太強烈了,只要他要的目標,就會排除萬難去執行,有演變成恐怖情人可能。」建議李男親友們協助他治療,並接受心理輔導師諮商。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0609/36597606/%E5%BF%83%E5%84%80%E5%A5%B3%E8%A2%AB%E8%BF%BD%E8%B5%B0%E3%80%8C%E6%B1%BA%E5%BF%83%E4%B8%8D%E5%86%8D%E6%94%BE%E6%89%8B%E3%80%8D
Initial ImagePlay Button Image

字級:

人氣(140778)轉寄(1)引用(1)
 

心儀女被追走「決心不再放手」

 
 
 
心態扭曲
「纏狼」李家瑋在家排行老四,目前獨自在外租屋,他向《蘋果》表示,因個性不善表達,國中、高中時期曾暗戀過同校女生,但都不敢向對方表白。外出工作後,他也曾暗戀女同事,因為不敢主動追求,心儀女同事最後被其他同事追走,「這件事打擊太大了,只要是自己所喜歡和認定的女生,一定不能再放手錯過。」
最強動新聞看這裡

服勞動役抵罪

李男表示,他高職電工科畢業後,曾在美髮院當過學徒,後來換過幾次工作。
李男說,七年前在一家CD包裝代工廠工作時,認識黃女的妹妹,他還很自豪說:「當時她是有男朋友的,我們還在一起過。」但和黃女妹妹分手原因卻不願多談。
去年被黃姊提告性騷擾後,李男被法院判處須服九百六十小時社會勞動役抵罪,李男每周須排兩至三天到汐止清潔隊,協助做資源回收分類,因此無法找正職工作,僅能幫人種植農作物、整地或打零工為生。 

「想默默看她」

李男說,不用服勞役時,他都會從內湖搭車到黃女住處或上班地點守候,「就是想看著她上下班,確認她安全回到家,雖然明知道她很反感,但我還是會默默看著她、關心她。」言談間明顯無任何悔意。
記者陳韋劭、黃靖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