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伊斯蘭國可蘭經背書賽 冠軍獎「性奴」一名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623/634087/

伊斯蘭國可蘭經背書賽 冠軍獎「性奴」一名

翻攝自《每日郵報》

字級:

 
 
極端武裝組織「伊斯蘭國」(IS,前稱ISIL「伊拉克與黎凡特伊斯蘭國」)為慶祝伊斯蘭教齋戒月,舉行《可蘭經》背誦比賽,優勝者的「獎品」,竟是雅茲迪族(Yazidi)性奴一名,實在極盡淫亂荒謬。

《每日郵報》指出,比賽將在敍利亞北部省份哈塞克舉行,對象是「伊斯蘭國」的聖戰士,參賽者須背誦經文中指定的章節。比賽為期7天,在多所「伊斯蘭國」的清真寺舉行,將在周六(27日)結束。

獲得第1及第2名參賽者的獎品是一名「Sabieah」,在阿拉伯文中是「女僕」的意思,也指戰爭中的戰利品。雅茲迪族婦女屢遭「伊斯蘭國」俘虜當作性奴,從只有幾歲的女童到幾十歲的婦女,都難逃被「伊斯蘭國」黨羽淫辱的命運。至於贏得第4及5名的參賽者,則可獲高達10萬敘利亞鎊(約台幣1.63萬元)的獎金。(於慶中/綜合外電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