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銀河戰士》新作惡評不斷 目前海外請求開發終止的署名已經超過1萬2000人了。

http://www.g-cores.com/articles/15541

銀河戰士》新作惡評不斷

目前海外請求開發終止的署名已經超過1萬2000人了。
Bb04fa92 7b70 4ad2 8048 4b02e729dac4 normal
光之虹
3DS
任天堂在E3期間公開的《銀河戰士》系列新作的預告動畫在youtube上得到了4萬以上的差評,大量任天堂的粉絲表示十分失望,並且有人在隨後展開了【希望任天堂終止開發本作】的請願活動,到目前為止已經大約有1萬2000人參加其中。
新作名為《METROID PRIME: FEDERATION FORCE》,在E3期間正式公開了本作的宣傳PV,玩家以第一人稱為視角操作銀河聯邦軍的機器人角色,在遊戲中以攻擊“爆炸球”為主題的對抗遊戲。
41513377 87dc 44da a2d7 eca0e128d7ab watermark
目前本作在youtube中公開的視頻,差評度高達4萬4000次左右,是好評的10倍以上。而且大多數評論均表達了對這部作品的不滿。另一方面在署名網站「Change.org」中有玩家發起了【停止本作開發】的署名活動,大部分玩家更期待《銀河戰士》的新作能夠出現在wiiu的平台上,而不是把一款粗製濫造的遊戲冠以《銀河戰士》的名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