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情報】野村哲也《Final Fantasy VII》重製版與《王國之心 3》訪談詳情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34202&tnum=2

#1 【情報】野村哲也《Final Fantasy VII》重製版與《王國之心 3》訪談詳情
發表:2015-06-17 18:36:56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a7351663(浩佐)
經歷滄桑的老巴友LV37 / 人類 / 盜賊
巴幣:102515
GP:45037
經驗:
當地時間 6 月 15 日開始舉辦的 E3 2015上SQUARE ENIX 公開了《Final Fantasy VII》的完全重製以及《王國之心 3》的最新情報,電擊也採訪到了擔當兩作監督的野村哲也,談到了兩作相關更詳細內容。

《Final Fantasy VII》歷經約 20 年歲月的 PS4 重製!
《Final Fantasy VII》的完全重製版,是由北瀨佳範擔當 Producer,野島一成負責劇本,野村哲也擔當的監督的作品,對應平台為 PS4。


——原版發售到現在已經快有 20 年了,對於 PS4 版會有怎樣的進化非常在意。
現在還無法詳說,但本作絕對不是單純重製,假如說我們只是將畫面提升到了次世代機用水準,是無法超越原版的。只是單純重製的話PS4版也將會有原汁原味的國際版推出,玩那個就可以了。

雖然現在還沒有給出遊戲畫面不過將會有很大的進化,敬請玩家期待。這次在公佈時也寫了遊戲劇本仍然是野島一成擔當,所以在劇情上也會有新加內容。

——在影像的最後寫了今冬會公佈接下來的動態,是這樣嗎?
對,預定於今冬某個時間向玩家公佈續報,那時應該會公開本作正式的題目,而還會放出其他什麼情報現在還在調整中。

有許多玩家非常關注並期待著本作這件事我是心知肚明的,這次終於公開了,關於詳情也請玩家耐心等待一下,我們不會違背玩家期待,內容也確實開發進行之中。



打破長久沉默終於公開最新情報的《王國之心 3》!
在 SE 展前發布會上公佈了新影像的《王國之心 3》,還發表了《魔發奇緣》也將參戰本作的消息。


——戰鬥場景哪個看起來都很出色,特別是在乘坐過山車與咖啡杯戰鬥時的姿態非常華麗!
這是稱作“Attraction flow”、本作中的關鍵要素之一,當特定條件成立時可任意發動,發動時視覺效果非常華麗。其實影像中看到的 UI (用戶界面)是暫定的樣子,實際使用 Attraction flow 時的 UI 會有變化。

然後就是這次對應懸崖、段差、坡道等,導入了索拉動作可自動變化的“Free run”,使得動作更加動態化。

——影像中還看到了年輕時的賽阿諾特與艾拉克斯的會話,這是實際《王國之心 3》的開頭影像嗎?
是的,從兩人的會話開啟本篇劇情,其實原本這段會話影像更長一些,這次只能看到其中一部分,從兩個人的外表就可以判斷出這是非常古老時代的場面,而這裡也與《王國之心 Unchained χ》的物語相連。



最後編輯:2015-06-17 18:38:19 ◆ Origin: <1.164.146.x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