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雷吉接受采訪時暗示NX或為任天堂下一代家用機

http://3ds.tgbus.com/news/newslist/201506/20150619134812.shtml

雷吉接受采訪時暗示NX或為任天堂下一代家用機

  • 2015/6/19 13:48:12
  • 來源:本站編譯
  任天堂在幾個月前透露了將研發新主機“NX”之後,就再也沒有更多的消息流出,官方也確認在2016年以前不會有NX相關消息的公佈。截至目前為止,我們甚至連NX是家用機還是掌機都不清楚。
  近日美國任天堂總裁雷吉在接受《華爾街日報》採訪時說出了一段耐人尋味的話,“我已經向大家表明任天堂正在努力進行下一代家用機的開發,我們也會在晚些時候公開一些新的元素。”再加上近日《銀河戰士》系列製作人田邊賢輔在接受采訪時談到,他希望在下一代家用機上開發《銀河戰士》正統續作。我們似乎可以認為,NX是任天堂開發的新一代家用機,而不是掌機。這樣一來,在E3之前流傳甚廣的XDS可能真的只是一個流言。有關新主機的後續消息,請關注我們給您帶來的最新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