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好市多量販店的退貨服務好大家都知道,只要不滿意不問理由都可以退!所以大家每年的年費都繳得心甘情願,至少是花錢買保障,不會因為不小心買到地雷產品而求助無門,而且普遍台灣人素質也夠,不致於有太誇張的退貨狀況出現。但是再怎麼普遍也有個例外!昨晚10點多好市多打烊前,服務櫃檯突然出現一位男客人,拎著一個箱子滿滿裝的都是用過的物品、食品並且大聲嚷嚷要退貨,要服務人員把歷史資料調出來!原因竟只是:「因為我不爽你們的服務!


原po的在臉書上還原爆料經過。
以下為現場還原影片:
本影片來源為網路資源,若有無法觀看或是來源已被移除的情形,請來信或留言告知。

影片一po出,網友紛紛大表不滿,覺得這位男子行徑也太誇張,於是群起公幹這位澳洲來的客人!(這是經過網友考證的,不信請繼續看下去!)







我們相信高雄99.99%的捧油一定都不是澳客啦!只是希望這位先生能回頭是岸!人家服務人員也是出來混口飯吃而已,別那麼硬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