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E3 15】YouTube 今年夏季在北美與英國推出「YouTube 遊戲」服務

http://gnn.gamer.com.tw/6/116366.html

【E3 15】YouTube 今年夏季在北美與英國推出「YouTube 遊戲」服務

(GNN 記者 RU 報導) 2015-06-13 23:13:27
  YouTube 美國時間 12 日宣布,將於今年夏季在北美與英國推出針對玩家的「YouTube 遊戲」服務,此為全新的 APP 與網站來連結遊戲、玩家與文化,將包含影片、直播等內容。
 
  YouTube 表示,屆時「YouTube 遊戲」服務將會擁有比其他地方更多的影片,從《爆破彗星》到《薩爾達傳說》超過 2 萬 5 千款的遊戲都將擁有他們自己的網頁,蒐集關於這款遊戲的最佳影片與直播內容,玩家同時也可以很容易找到遊戲發行商與 YouTube 創作者的頻道,玩家還可以訂閱、收藏這些遊戲或頻道。
  • image

  YouTube 表示,他們會將直播放在「YouTube 遊戲」的顯著位置,並於未來幾週內推出改良版的直播體驗,讓玩家可以更簡單地就運用 YouTube 來播放遊戲,除了現有像是直播支援 60fps、DVR、自動將直播內容轉乘 YouTube 影片外,他們也正在重新設計相關系統,讓玩家不再需要提前來安排直播活動,也將創造單一連結可以方便玩家分享所有的直播內容。
 
  「YouTube 遊戲」服務形象官網已經上線,預定今年夏季在北美與英國推出,YouTube 表示,即將登場的 E3 展也將有相關「YouTube 遊戲」服務早期概念展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