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更新】「我去日本拍A片的經過」 網友讚台灣之光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fun/20150610/626239/1/%E3%80%90%E6%9B%B4%E6%96%B0%E3%80%91%E3%80%8C%E6%88%91%E5%8E%BB%E6%97%A5%E6%9C%AC%E6%8B%8DA%E7%89%87%E7%9A%84%E7%B6%93%E9%81%8E%E3%80%8D%E3%80%80%E7%B6%B2%E5%8F%8B%E8%AE%9A%E5%8F%B0%E7%81%A3%E4%B9%8B%E5%85%89

【更新】「我去日本拍A片的經過」 網友讚台灣之光

日本成人電影(Adult Video)拍攝現場。翻攝香港《蘋果》

字級:

 
 
(更新:新增網友意見)
許多男網友都很嚮往「AV男優」的職業,但是大多指停留在「嚮往」、真正付諸行動的卻是很少,如今真的有人出發日本拍AV,被網友封為另類台灣之光。

網友jojobigoldtw (理諳僑)在批踢踢發文「我去日本拍A片的經過」,文中描述他因為看到日本AV男優東尼大木粉絲團上「招募台灣人當AV男優」的活動消息,便填寫的報名表,在報名動機上還寫著「尋找人生意義」。沒想到,他真的接到主辦單位要他前往日本拍攝的回信,並在接受各方「金援」下,得到前往日本的單程機票前往接受挑戰。

jojobigoldtw透露,拍片現場除了他以外,還有5位台灣參賽者,而且還有吃主辦單位發的春藥。他表示,現場是「六男一女」的噁心場景,不過冠軍選手可以跟「女優單挑」。中間製作單位還請新人AV女優「幫」6位來自台灣的選手,東尼大木甚至還要求他們「能夠在5分鐘內繳械」。

最後jojobigoldtw也寫道,身為勇者的他「撿到迷宮裡寶箱的錢」,讓他可以順利購買機票返台,並把這出征日本的經歷寫成千字文發在批踢踢上。首次去日本的jojobigoldtw也表示,「以前常聽到跟台灣人相較起來,日本人比較冷淡,尤其是東京人」但自己體驗過卻覺得遇到的人都挺好的。沿路自己操著不通順的英文與日文,也是透過日本的人的幫助才找到的。

jojobigoldtw文章也造成許多網友熱烈迴響,網友封他是「台灣之光」,也網友說「有神快拜」、「我剛去看了預告片,邱斃了」、「所以後來你找到人生的意義了嗎?」、「看完預告了,你贏了」、「為國爭光,汁男榮耀!」,更有許多人前往他的臉書朝聖,羨慕他從人生魯蛇瞬間躍身人生勝利組。

jojobigoldtw敘述拍攝現場摘要如下:
六男一女超噁心,後來X號選手得冠軍後就可以跟女優單挑。有一段拍片過程是一日本AV女優用手口服務六位選手,這段我真的覺得很噁心...她手上還沾著他的○就直接幫我...,冏rz 實在太噁了!

有一段是請一個新人AV女優來「幫」六位台灣選手,東尼大木老師要大家想辦法在五分鐘之內「繳械」,因為隨時能射也是AV男優的基本技之一。不過老實說那位新人女優實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所以我只好在她「幫」我的時候我眼睛盯著在旁邊當評審的美織舞。

(葉國吏/綜合報導)

出版時間:12:31
更新時間:17:37
有網友分享他去日本拍AV的經驗。翻攝批踢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