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扯!俄男想娶寶可夢 婚姻處人員傻眼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791541

扯!俄男想娶寶可夢 婚姻處人員傻眼

2016-08-10  2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精靈寶可夢》除了風靡全球,也有玩家在玩遊戲時傳出各種光怪陸離的事情,在俄羅斯就有一名34歲男子似乎玩到「走火入魔」,為了要和遊戲中的一個精靈結婚,竟跑了兩趟婚姻登記處,讓工作人員傻了眼,問及如何證明精靈的性別?男子則是回答:「她可以繁殖,而且我深愛著她!」
  • 俄羅斯一名男子玩寶可夢走火入魔,想要娶遊戲中的精靈「百變怪」,卻遭婚姻登記處打槍。(圖擷取自寶可夢百科)
    俄羅斯一名男子玩寶可夢走火入魔,想要娶遊戲中的精靈「百變怪」,卻遭婚姻登記處打槍。(圖擷取自寶可夢百科)
歷代的《精靈寶可夢》遊戲中具有繁殖功能,可以透過特殊組合下生蛋。俄媒《莫斯科共青團員報》報導,這名男子玩寶可夢玩到走火入魔,竟愛上精靈「百變怪」,甚至連跑兩趟婚姻登記處。工作人員還說,如果想結婚就要幫她辦身分證,必須證明她是個人,更開玩笑說:「她看起來實在太年輕了!應該尚未滿18歲」。
而這已經是男子第二次被拒絕登記結婚,男子難過的在臉書上訴說難過的心情,也引發俄國網友們傻眼回應「該去精神病院了」、「智商可能比精靈還低...」。而男子也在臉書上表示,「真愛」是不會被區區一個身分證打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