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男星勸大家別玩寶可夢 「那是邪靈的工作」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808/924245/

男星勸大家別玩寶可夢 「那是邪靈的工作」

翻攝自張維錫臉書。

字級:

 
 
 
全台瘋抓寶可夢!但也有人不以為然!本土劇男演員張維錫今在臉書呼籲「一定要告訴我們的家人們,不要玩抓精靈的遊戲(Pokémon GO)」,但他的理由竟是「因為那是一個邪靈的工作」,他說「我們不要參與而且要警醒!」張維錫說「pokemon的日文意思是『口袋妖怪』」,這個遊戲「背後是邪靈的權勢」,玩這個遊戲不知不覺就在「招鬼了」,他舉例「在國外,這個遊戲已導致許多社會問題、甚至有人受傷、死亡。」,他最後警告「仇敵又在不知不覺中,偷竊、虜掠、殺害我們的孩子和年輕人了!」,但不知道張維錫口中的「仇敵」是指誰。(張鈜閔/綜合報導)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禁韓令只有她例外 韓女星受封「中國媳婦」
宥勝瘋玩寶可夢抓83隻 為了她忍痛刪除
【生死2秒】曲艾玲6歲兒泳池溺水 驚險救子反遭拖下水


寶可夢登台,全台掀起一波抓寶旋風。資料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