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營區要求休假禁抓寶 官兵批:管太多!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812/927223/papersec_right

營區要求休假禁抓寶 官兵批:管太多!

翻攝newstatesman.com

字級:

 
 
 
全民瘋玩寶可夢,基於軍事安全,軍方全面禁止官兵在營區抓寶,昨傳出陸軍高雄某營區竟要求官兵休假在外,也不得抓寶,官兵認為「矯枉過正」。今日出版的《聯合報》報導,在高雄服役的台東青年說,休假前,營上長官要求他們休假不能玩寶可夢,返營時會檢查手機,若休假抓寶,一定懲處;他覺得休假玩遊戲,是個人自由,抱怨「管太多」。國防部軍事發言人陳中吉少將表示,「沒有禁止官兵休假在外抓寶」。他強調,只要不是在營區內,以及在執行公務或戰訓的任務時去違規抓寶,官兵休假在外,不在此限,若營區或單位要求官兵休假不要抓寶,應是「善意提醒注意安全」。(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