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寶可夢牽線 捕獲你的另一半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814/927807/

寶可夢牽線 捕獲你的另一半

Initial ImagePlay Button Image

字級:

 
 
 
全民瘋寶可夢,就連宅男宅女也都走出家門抓怪啦~這時,人家常說的轉角遇到愛,或是抬頭赫然發現你的天菜或真命天女機率,可是大大提升。而要如何把握機會吸引對方目光?聯誼達人陳怡安說你可以試試以下五招。 
一、突然大叫:開心地大叫抓到怪物,雖然可能引來側目,但也可能會有不錯的對象主動靠近詢問。二、眼光四方、耳聽八方:走到心儀對象附近,伺機行動,並注意聽對方講什麼,再以友善的方式給予指導或加油打氣,好感度悄悄提升~三、誠心求教:假裝向對方求教,但萬一對方是句點王那該怎麼辦?專家說,可以試著換另一個話題,讓對方繼續回應你。四、穿著寶可夢相關服飾:例如可以戴上寶可夢的帽子,再經過心儀對象身邊,接著適當的放電,也許對方會為了詢問寶可夢商品而向前詢問哪裡買,製造兩人的聊天機會。五、假裝撞到:雖然很老梗,但不得不說有時還是有效用的,在道歉之餘,可以再補上一句:「別怕,妳身邊的怪獸已經被我收服了,妳現在很安全~」,加入一些甜言蜜語,若是兩人都來電,搞不好就一拍即合了! (蔡惠嵐/台中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