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暑假異象 日本國中女生聚集公園拉客援交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809/925537/

暑假異象 日本國中女生聚集公園拉客援交

日本暑假有許多國中女生在公園拉客從事援助交際。示意圖

字級:

 
 
 
在暑假的時候,日本池袋的某處公園聚集不少國中生,而這些國中生都是在從事援助交際賺取金錢,成為盛夏中的異常地帶。據日本雜誌《日刊SPA!》報導,在暑假期間,有不少國中生聚集在公園拉客,有外表看起來相當稚嫩臉龐的2人組,舉起一隻手伸出三根手指,暗指費用為3萬日圓(約9000新台幣),而這2人是利用暑假,從埼玉到東京賺錢的國中二年級女生,「從學校前輩那邊聽說才來的,可以用自己的眼睛確認客人,至少比網路上仲介安全」、「因為有在玩Cosplay,一個月大約要花掉10萬(約3萬新台幣)的服裝費,所以才來賺錢」。隨後《日刊SPA!》記者經過另1位女性身旁時,該名女性伸手打招呼,「只用手跟嘴巴的話1.5萬(約4500新台幣),接吻以及到最後階段禁止」,而這位女性是住在東京的國中3年級學生,因為想要去外縣市看樂團Live,所以出來賺取資金,「原本都是在附近的廁所,不過最近玩《Pokemon Go》的人變多了不太方便,所以改去附近的卡拉ok店,昨天1天就賺了6萬(約18000新台幣,業績不錯」。該名國二女生也說今年比去年難做「晚上5點以後警察就會在這邊巡邏,20分鐘就會回來,所以晚上年輕人就不會在這邊了」。(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翻攝自nikkan-sp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