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小黃包車抓寶1天3千 寶迷花不下去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808/924148/

小黃包車抓寶1天3千 寶迷花不下去

4名玩家花3000元,就可以包下計程車8小時。辛啟松攝

字級:

 
 
 
全台灣都在瘋寶可夢《Pokémon GO》,各界關注玩家的行車問題,台南市計程車業者腦筋動得快,推出寶可夢包車專案,4名玩家合資3000元,就可以包車8小時,由計程車司機載著繞行台南市區各重要熱點抓寶可夢。若玩家認為費用過高,也可只花1500元繞行4小時。「台一大車隊」昨天推出這項專案,詢問度很高,但無人訂車。多數玩家認為,油價便宜,機車機動性高,騎機車繞行市區抓怪即可,不需要浪費錢;業者則說,寶可夢《Pokémon GO》來台後,已經傳出玩家為了抓怪而發生車禍,計程車當專車,不僅可以充電,吹冷氣,不怕風吹日曬,更不會發生危險,一舉數得。「台一大車隊」總經理張逸涵說,部分國外旅客包車遊台南,過程中得知台灣也可以玩寶可夢,竟改變原來旅遊路線,要求司機帶著逛大東夜市,水萍溫公園或是成功大學校區等熱點。車隊認為這是一項商機,討論後決定推出「抓寶可夢」包車專案,4名玩家只要合資3000元,就可以包下一輛計程車,在市區抓怪8小時,同時也有4小時1500元的選擇。張逸涵說,部分玩家騎車、開車時玩遊戲,沒有注意來車狀況,不僅危險,還可能會被警察取締,罰鍰最高達6000元。若玩家包車抓怪,司機不僅可以配合玩家指定路線,還會幫忙留意寶可夢出沒最多的地點,機動性非常高。(辛啟松/台南報導)
 
玩家可在計程車上專心抓怪。辛啟松攝
計程車業者在車內布置皮卡丘玩偶。辛啟松攝
計程車司機披上皮卡丘服飾裝可愛。辛啟松攝
計程車上會提供專屬電子地圖,供玩家決定路線。辛啟松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