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分手後討回這些錢 女網友:要還8萬真難受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813/928091/

分手後討回這些錢 女網友:要還8萬真難受

翻攝mobile01

字級:

 
 
 
情侶交往期間送禮、請吃飯,分手後卻被對方討回去!一名網友在《mobile01》po文表示,和男友分手後,對方要求償還禮物折現,以及索取分手費,她表示已經遇過3、4個前男友都這樣,「不如不要送東西,這樣子的話真的很不好處理!最近要償還80000塊內心真的很難受!」許多網友留言:「那是如果這樣的話,不是就不如不要收東西」、「目前沒遇過這樣的事,可能運氣不太好?」、「你要還到80000是不是送你很多名牌,不然80000怎麼跑出來的?」也有網友說:「我只聽過女生向男生要求償還交往期間的花費(禮物、紅包、請吃飯的錢,總金額120萬),還沒聽過男人向女人要的欸!」、「你不會回嗆~~~過夜不要錢嗎?」(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