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寶可夢迷不畏馬路虎口 橫衝直撞為抓「快龍」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822/933580/%E5%AF%B6%E5%8F%AF%E5%A4%A2%E8%BF%B7%E4%B8%8D%E7%95%8F%E9%A6%AC%E8%B7%AF%E8%99%8E%E5%8F%A3%E3%80%80%E6%A9%AB%E8%A1%9D%E7%9B%B4%E6%92%9E%E7%82%BA%E6%8A%93%E3%80%8C%E5%BF%AB%E9%BE%8D%E3%80%8D

寶可夢迷不畏馬路虎口 橫衝直撞為抓「快龍」

民眾蓄勢待發要衝過馬路抓快龍。陳以昇攝

字級:

 
 
 
寶可夢迷等不急交通號誌變燈,只知道再過幾分鐘對街的稀有怪「快龍」就要消失,即使是紅燈,汽車急停猛按喇叭,民眾面不改色,拔腿就穿越雙黃線衝向對街。但多數民眾還是遵守交通規則,乖乖地等待綠燈後才急跑。結束周末兩天假日,北投公園進駐的寶可夢迷人數明顯銳減,大約數百人左右。公園周遭人群也是稀稀落落,但民眾興致不減,即使正午時分,玩家頂著烈陽毫無畏懼,依然揮汗低頭抓精靈。(突發中心陳以昇/台北報導)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200人包圍派出所 只為捕抓妙娃花
抓寶還抓色狼 寶可夢迷圍捕襲胸狼
寶可夢迷不畏馬路虎口 橫衝直撞為抓「快龍」


民眾等不急機車通過,就往前衝。陳以昇攝
民眾用跑百米的速度衝過馬路。陳以昇攝
民眾連過馬路眼睛都離不開手機。陳以昇攝
北投公園正午時分民眾熱情不減。陳以昇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