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公園滿地垃圾 清潔員:還有人顧抓寶撞玻璃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816/929524/

公園滿地垃圾 清潔員:還有人顧抓寶撞玻璃

新北市中和區「八二三紀念公園(四號公園)」。資料照片

字級:

 
 
 
手機遊戲寶可夢在台上架超過一周,民眾抓寶熱情未減,全台多處公園晚上都聚集玩家,也留下了大量垃圾。今日出版的《聯合報》報導,新北市中、永和交界的四號公園是抓寶熱點,一入夜就聚滿人潮,公園內國立圖書館外至少超過千人,運動民眾直呼「這是跨年嗎?不小心還會踩到人!」由於圖書館附近晚上路燈關閉,玩家摸黑抓寶,離去後滿地垃圾,也可見大量菸蒂。負責清潔圖書館周邊清潔的張姓領班說,前晚還看到有人只顧著抓寶,撞到圖書館玻璃門。她呼籲民眾應注意安全,也請體諒清潔人力有限,自行把垃圾帶走。(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