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北投公園-抓寶可夢的變態

https://www.dcard.tw/f/pokemon/p/224584887

北投公園-抓寶可夢的變態

寶可夢
首po就獻給變態了😡
今天晚上想說跟妹妹逛完街

來去最近超夯的北投公園抓寶

找了好一陣子都沒有機車停車位

就先把車熄火靠邊等車位,

這時候有個人拿著手機,畫面在抓寶

但是他拿著手機的手很明顯的朝著我的胸部撞過來

我跟這位變態的距離根本不是不小心撞到

而是蓄意!!!

真的是ㄧ把火氣上來,

我直接對著他說你在幹嘛
你剛剛在做什麼

他沒料到我反應如此大,從一開始的想辯解
到跟我道歉

但是這種人真的太可惡,我一把抓住他的手

怕他跑掉,因為人實在太多了,在不遠處附近都有警察

直接抓著他拖過去警察那,跟警察說

接著就一同進警局了。

筆錄的時間很漫長,沒抓到水精靈,出警局才發現車子被開單😑

但是今天事情如果再重來一次,我還是會選擇抓著變態送進警局!

希望抓寶可夢的大家一定也要注意自己周遭的一切,遇到變態千萬不能姑息,你的姑息會害了下一個受害者。

今天不要說什麼很多人要注意變態,或說什麼要全身上下包的跟木乃伊一樣,防不勝防

再從申明!有問題的是那些變態本身!!!至少要做到當你遇到時,能不能反應過來,將他抓著,給他教訓。

(之後我妹有跟我說她也被碰胸部,但是她顧著看手機,等反應過來,人已經不見了)

我相信很多變態都是存著僥倖心態,拜託大家,遇到不要想說算了!!!

當然,不要遇到最好。

雖然那邊真的超多寶貝可以抓,但是不要影響當地本來的居民以及環境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