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動畫警示】玩寶可夢 這些行為人神共憤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819/931575/

【動畫警示】玩寶可夢 這些行為人神共憤

Initial ImagePlay Button Image

字級:

 
 
 
《Pokémon Go》(寶可夢)掀熱潮,不少民眾欲練成神奇寶貝大師,四處奔走抓精靈,不過也造成許多困擾,像是邊低頭邊過馬路、邊騎車邊玩等,這些危險行為恐怕釀成車禍,造成自身和他人受傷,建議避開下列5種白目行為,別只顧著抓寶卻成為別人眼中的馬路三寶。1.一邊用交通工具如開車、騎車,一邊玩手機。
2.任意穿越馬路、腳踏車道,只顧抓怪,完全沒管紅綠燈或其它用路人。
3.霸占店家位置抓怪一整天,不消費還製造髒亂。
4.去神聖場所如廟宇、教會,無視他人大肆抓怪。
5.用作弊軟體偷吃步,叫其他守規矩玩家情何以堪。(林明佳/台北報導) 副刊中心:吃喝玩樂蘋果花粉絲團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有這個 螢幕自動捕獲皮卡丘 
聽了抓更嗨 超有趣寶可夢角色歌
小米新行動電源充更快 價格翻倍


一邊開車,一邊抓寶,小心發生交通意外,害人害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