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寶可夢講英文 台灣民眾霧煞煞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806/923339/

寶可夢講英文 台灣民眾霧煞煞

寶可夢登台!玩家希望有中文介面。手機截圖

字級:

 
 
 
寶可夢6日在台上架,上架的版本為全英文版,玩家傻眼紛紛表示「這是英文考試嗎」。風靡全球的寶可夢(Pokemon Go)繼日本與香港開放下載後,今終於在台上架,不論是iOS或Android系統的用戶都能使用,且一上架就被網友瘋狂下載,網路也立即出現許多試用障礙文。其中,最挑戰台灣用戶之一的狀況就是「整款遊戲從下載到開啟皆為全英文版」。面對全英文版的遊戲介面,網友紛紛表示「眼睛業障重」、「這是英文考試嗎」、「玩遊戲還能順便複習英文」「可以改為中文顯示嗎」、「全英文是誰看得懂」等傻眼評論。
目前亞洲除了韓國、中國,包含日本、香港、台灣、菲律賓、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十五個國家都已正式上線、開放下載,全球累積至今已經八十八個國家加入寶可夢的行列。
玩家幾乎遍及全世界所有使用智慧裝置的國家,寶可夢廣受各國玩家喜愛之餘,也該盡快推出各種語言版本,別讓英文門檻成為玩家下載的絆腳石。(陳怡臻/台北報導)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實測】《Pokemon GO》先抓皮卡丘再說
寶可夢登台捷運站直撃 民眾高喊:我抓到!
【入門攻略】14款Pokemon Go道具大解析


英文介面對不少網友來說仍是障礙。手機截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