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Xbox One功能重點

http://www.hkgnews.com/19222/
1、Xbox One運行遊戲無需光盤二次安裝需付費
Xbox One設備的藍光遊戲盤僅被用於遊戲安裝,且僅限於一個Xbox Live賬號使用,用戶如需再次安裝需另外付費。Xbox One所有遊戲都將安裝在硬盤上,用戶在玩遊戲前,無需像Playstation 3那樣必須插入光盤。
在Xbox One正式發布前,業界關於該設備將進行聯網游戲的傳聞非常多。業界人士認為,微軟希望通過這種方式來打擊遊戲盜版和光盤互借行為。
在周二的發布會上,儘管微軟並未針對上述傳聞給出肯定答案,但在一定程度上默認了這種說法。微軟表示,當一張遊戲光盤被另一個Xbox Live賬號使用時,用戶需要支付一定的費用才能完成安裝。
2、家庭娛樂可用語音控制電視節目
微軟在發布會上承諾:“新遊戲機將與你的電視建立關係。”它要建立一個系統,提供遊戲、電視和娛樂。
為了達到目標,微軟採用了一些通用手勢,比如觸摸和點擊、滑動。例如,當你在看直播電視時,可以在顯示屏上方角落處放大和縮小屏幕。通過HDMI輸入,電視直播會成為Xbox One體驗的一部分。有線電視也被納入到體驗中。
微軟還強化了語音命令,比如在選擇電視台時,用戶可以直接語音命令遊戲機,它就可以播放你要的頻道。
3、採用AMD 8核處理器
Xbox One採用8核處理器,由AMD提供。裝備8GB RAM,藍光光驅,USB 3.0,HDMI輸入和輸出,500GB硬盤。
在軟件上,微軟承諾要整合Xbox和Windows。從架構上看,Xbox是“三操作系統合一”:Xbox,Windows Kernel,多任務界面。
4、新Kinect性能有提升
新Kinect將與Xbox One配套銷售,精準度會有提高。它配有1080P攝像頭,支持Skype連接。
微軟稱新Kinecet能閱讀心跳,不只可以識別手,還可以識別控制器。
5、新控制器設計有改進
新控制器有所改進,比如整合電視、人體工程方面有改進,響應更好。
6、Smart Glass帶來互聯體驗
平板式的SmartGlass體驗將進入Xbox One,它可以將游戲與不同的設備(如手機平板)相連。
7、Xbox Live推動服務雲計算化
微軟為Xbox Live準備了30萬台服務器,方便用戶存儲數據。
8、今年增8款新遊戲
今年,微軟承諾為Xbox One帶來8款新遊戲。
9、不支持Xbox 360遊戲
微軟證實,Xbox One將無法兼容Xbox 360遊戲,主要原因是兩者的核心架構不一致。Xbox One採用了AMD 8核處理器,基於X86架構,而Xbox 360採用的是Xenon處理器,後者基於Power PC架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