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微軟:Xbox One銷量上看4億台,未來五年出售2500萬台Xbox 360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30527/KH7YLDYZ7DWCU.shtml?c=us_stk

微軟:Xbox One銷量上看4億台,360還可存活好幾年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精實新聞) 2013-05-27 12:38:36     Blog談新聞  評論(0) 上則  下則
精實新聞 2013-05-27 11:57:08 記者 郭妍希 報導

微軟(Microsoft Corp.)雖然推出了次世代遊戲主機「Xbox One」,但這不代表Xbox 360的時代已經結束。英國Xbox官方雜誌「Official Xbox Magazine」24日報導,微軟互動娛樂事業資深副總裁Yusuf Mehdi在接受專訪時指出,該公司希望在未來五年繼續賣出2,500萬台Xbox 360,其中約半數可能是來自換機需求,其他半數則應該是新買家。


Mehdi說,微軟將為Xbox 360制定新的價格、推出最新的娛樂方式並打入新的客戶層,以便達成2,500萬台的銷售目標,這款機種不會因為Xbox One推出而消失。他還表示,微軟計畫在美國E3電玩大展宣佈宣佈重大方案,能夠讓Xbox 360多存活好幾年。根據The Verge報導,Xbox 360是在2005年問世,至今已賣出約7,720萬台。

針對Xbox One,Mehdi則說,大多數的業界專家認為,這款次世代遊戲主機有望在未來10年賣出4億台。由於微軟會以娛樂裝置的角度來行銷Xbox One,而不是只針對遊戲主機這個面像,因此目標客戶也會更加廣泛。

微軟曾於5月16日發布聲明稿指出,市調機構NPD Group統計顯示,4月Xbox 360遊戲主機在美國的零售量多達130,000台(低於去年同期的236,000台),已連續第28個月保持龍頭地位。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30525/KH7Y60GANIUVE.shtml

微軟計劃未來五年出售2500萬台Xbox 360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北美新浪) 2013-05-25 13:12:52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5月25日上午消息,雖然微軟已經發布了新一代Xbox One,但卻不准備就此拋棄Xbox 360,而是計劃在未來5年再出售2500萬台Xbox 360。而Xbox One更是有望在整個生命周期內實現4億台的銷售目標。


微軟互動娛樂業務高級副總裁尤素福·麥赫迪(Yusuf Mehdi)表示,盡管新一代Xbox One遊戲機已經發布,但在可預見的問題來,該公司仍將繼續支持Xbox 360,並將在E3遊戲展上宣佈一項重大消息,從而讓Xbox 360繼續保持數年的活力。

總體而言,微軟希望在Xbox 360徹底退出市場前實現超過1億台的銷量。但該公司還為Xbox One制定了更加野心勃勃的目標。麥赫迪說:“多數業內專家都認為下一代品未來十年大概能賣出4億台。”

雖然這一數字源於分析師的估計,但麥赫迪和其他微軟高管認為這並非不可實現。由於微軟將Xbox One定位為一款娛樂設備,而不僅僅是遊戲機,因此可以比Xbox 360具備更大的吸引力,從而實現更高的銷量。

今年4月有報導稱,Xbox 360當月銷量達到13萬台,環比萎縮一半。倘若將這一數字作為今後的月均銷量來計算,Xbox 360今後五年的總銷量只能達到780萬台。即使將該數字翻番到1600萬台,也與微軟2500萬台的目標相去甚遠。更何況,這款品的銷量還將受到Xbox One的蠶食。所以,要讓Xbox 360遊戲機實現1億台的總銷量並非易事。(書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