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據說WU醬連一二廠遊戲都陷入難產的原因,就是任天堂自己也沒想到HD遊戲這麼難開發。

#1 RE:【情報】任天堂e3 direct 在台灣時間6月11號 晚間10點展開
發表:2013-05-24 03:15:11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posada008(隊友白痴天註定)
不為人知的潛水艇LV32 / 獸人 / 弓箭手
巴幣:54919
GP:2693
經驗:
三廠也就算了,據說WU醬連一二廠遊戲都陷入難產的原因,就是任天堂自己也沒想到HD遊戲這麼難開發。
也就是,當大部分的同行在六七年前就度過陣痛期的時候,任天堂正在很快樂的用SD遊戲賺大錢,直到發現再留級下去不行的時候,才為了WU醬而真正開始踏入HD領域,而這時自己已經跟不上了。
任天堂目前剛剛開始要應付七年級的課程,而且還發現學得很辛苦,因為在比別人多待一大截時間的六年級過得太愉快了。可惜歲月不等人,現在同屆的同學已經都預習好,並準備要進入八年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