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今天無聊到漫畫店裡逛逛,走到輕小說專區時看到書架上"我的朋友很少"這一套輕小說

今天無聊到漫畫店裡逛逛,走到輕小說專區時看到書架上"我的朋友很少"這一套輕小說,封面插圖看上去是蠻精美的,平時在島上就有看到很多人會貼圖,網路上也有一堆同人本

站在櫃前將近一分鐘原本在考慮要不要買來看,正當要拿起第一集時旁邊忽然伸出一隻手...
我還特別扎了扎眼? 一位留著長髮但卻地中海禿戴著眼鏡手持3DS,身穿蕾絲小外套的"肥宅任豚"在我面前拿走了第六集(書是從左排到右,他從我左邊伸手拿第六集),直到他走到櫃檯結帳時開口"我要袋子"時我才真正確認他是位肥宅任豚而不是油腐任豚...

這時我冷靜地思考... 我居然跟這樣的娘泡肥宅待在同一空間裡還看上同一部作品!?
...於是我便默默地將第一集放回書櫃走到店外,颯然地騎上我的RSZ朝著夕陽奔馳返家,只有孤風與愁陽相伴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