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有關於微軟次世代主機 Xbox One 玩家不可不知的 3 項事實

http://gnn.gamer.com.tw/7/80517.html

有關於微軟次世代主機 Xbox One 玩家不可不知的 3 項事實

(特約編輯 William 報導) 2013-05-22 19:47:07
  微軟 21 日正式發表最新整合家庭娛樂系統 Xbox One ,會前各種關於新主機及遊戲機制的謠言層出不窮,編輯整理出 3 項值得關注話題,為玩家們釐清真相。
 
 

Xbox One 需隨時連線才能遊戲?

 
  發表前曾有多篇國外媒體報導指出,Xbox 360 下一代主機需與網路持續連線才能進行遊戲。微軟今日正式闢謠,微軟互動娛樂事業部(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Business)總裁 Dan Mattrick 表示:「玩家們,鎮定點,我們向您保證 Xbox One 不需永遠保持網路連線狀態。」此消息一出,許多單機玩家應該能鬆口氣,不用為了維持持續的網路連線而煩惱。
 

Xbox One 需連接新版 Kinect 才能運行?

 
  微軟官方證實新主機需搭配新版 Kinect 才能夠運作。微軟英國分公司行銷總監 Harvey Eagle 也提到:「若未連上 Kinect,Xbox One 將無法運行。」未來,新版 Kinect 將與 Xbox One 搭售,這是否意味著新版主機組合售價會跟著水漲船高,值得玩家持續關注!
 

Xbox One 遊戲向下相容性?

 
  至於許多玩家期待 Xbox One 支援遊戲向下相容的功能,結果可能要令眾人大失所望。如同 Sony PlayStation 4 不相容於 PS3 遊戲光碟及 PlayStation Store 所購買的下載版遊戲, Xbox One 主機採全新 x64 微處理器,與 Xbox 360 的 PowerPC 架構完全不同,因此同樣無法向下相容 Xbox 360 遊戲片及 Xbox Live Arcade 的下載遊戲。較值得欣慰的是, Xbox 360 遊戲資料未來將能轉移至新主機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