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SCET 發表中文化中心徵才啟事 廣邀熱血玩家投入中文化遊戲製作

http://gnn.gamer.com.tw/1/79771.html

SCET 發表中文化中心徵才啟事 廣邀熱血玩家投入中文化遊戲製作

(GNN 記者 Sam 報導) 2013-05-03 18:18:32
  台灣索尼電腦娛樂(SCET)今(3)日在官方網站發表,旗下的 SCET 台灣中文化中心為了拓展業務,將向外界徵求更多翻譯、除錯與美術設計人才,共同投入 PlayStation 平台中文化遊戲的製作與宣傳。
 
  2011 年 7 月正式成立的 SCET 台灣中文化中心,主要從事 PlayStation 平台中文化遊戲的製作,業務內容包括製作日程規劃、中 / 英文翻譯、除錯測試、中文網站製作、說明書翻譯製作等。除了 SCE 自家的遊戲之外,還曾經與 NAMCO BANDAI Games、SEGA、SQUARE ENIX、TECMO KOEI Games 等協力廠商(見下列)合作推出中文化遊戲。
 
 

中文化作品合作廠商

  •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 Index Digital Media(ATLUS 母公司)
  • 角川 Games
  • NAMCO BANDAI Games
  • SEGA Networks
  • Spike
  • SQUARE ENIX
  • TECMO KOEI Games 等
 
  本次 SCET 台灣中文化中心開出 4 項職缺,分別為:
 

設計師

  • 處理 PlayStation 所有產品之宣傳及廣告業務等。
    廣告設計,宣傳物設計製作,網站資料內容更新,活動會場設計。

翻譯專員(英翻中)

  1. 軟硬體相關文件英翻中(繁體中文)
  2. 中文化除錯作業的比對協助

翻譯專員(日翻中)

  1. 軟硬體相關文件日翻中(繁體中文)
  2. 中文化除錯作業的比對協助

遊戲除錯人員

  • PlayStation 軟硬體的中文化除錯、測試
 
  徵才頁面上也刊出了中文化小組成員的心聲。
 
  有興趣的玩家可參考 PlayStation 台灣官方網站的徵才公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