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任豚「暴力進化」不玩三廠遊戲 三廠輕遊戲已經阻止不了牠們了

任豚「暴力進化」不玩三廠遊戲 三廠輕遊戲已經阻止不了牠們了

任豚屬於信仰性輕玩家,喜愛馬力歐五短人之流輕遊戲。三廠利用這個特性(弱點),開發出低成本馬賽克的輕遊戲,企圖吸引牠們。
這顆「輕遊戲」在Wii時代收得奇效,然而短短幾年之後,三廠開始感覺到輕遊戲漸漸失去當初的效果。

日籍科學家勝又綾子針對此現象加以分析,他們給不玩三廠遊戲的任豚餵食輕遊戲,結果顯示,牠們的單細胞腦神經對三廠遊戲無動於衷,反而是感知「信仰心」的神經發揮作用。
也就是說,當任豚玩到三廠遊戲時,會立刻覺得對不起任天堂,因此迅速逃離三廠,跑回去玩五短人馬力歐,大喊ありがとう任天堂。

更可怕的是,任豚完成「暴力進化」的時間僅只有5年。
5年,按照任豚的世代計算約為WiiU接班時間,區區5年間牠們徹底扭轉了三廠的支援,輕鬆讓三廠的遊戲無效化大爆死,天天持續信仰馬力歐。

我又開始同情任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