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情報】XBOX ONE確定不相容360遊戲

http://forum.gamer.com.tw/Co.php?bsn=60001&sn=409269&sum=94&min=354813&this=2&author=posada008

#1 【情報】XBOX ONE確定不相容360遊戲
發表:2013-05-22 11:27:34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posada008(隊友白痴天註定)
不為人知的潛水艇LV32 / 獸人 / 弓箭手
巴幣:54842
GP:2689
經驗:
 
微軟XBL副總裁Marc Whitten證實了XB1不具有向下相容性,這是基於XB1跟360核心架構的差異。XB1使用了X86的CPU,由於硬體上的差異而無法相容使用Xenom處理器的360軟體。
 
PS4也有相同的情況,但索尼答應將會以雲端形勢在某種程度上支援PS3的遊戲,未來微軟也可能會採取相同的策略,但目前他們什麼都還沒宣布。

在很久以前就有謠言,PS4跟XB1在各種方面都會非常的類似,這是因為兩家在尋求最低成本最大效益的時候得到了相同的答案。
其實只要看WU現在跟3DS、PS3初期的情況,就知道"向下相容"這一點,並沒有像很多人所想的那樣重要,甚至可能只會成為增加成本跟硬體的一個負擔而已。實際上連專用主機都很少玩舊遊戲了,買來新主機卻只會餵上世代的軟體?我個人覺得向下相容性在心理層面影響比較大
與其之後再慢慢刪,倒不如一開始就切割乾淨
最後編輯:2013-05-22 11:32:50 ◆ Origin: <112.105.52.x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